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

被喚醒了



大病了一場,但這次真的很特殊

生命中頭一次,病毒不攻我最弱的鼻子,頭也不痛,只是一夕之間聲帶啞

聲音低了八度音就算了,光是講話也會破音.後來高音回來後,但有氣無力,像極證嚴上人,然後就是支氣管炎.

病毒當然一直是漫佈全家,nana ànini àjulie à à小芬,循環不已,生生不息.

說了你一定不信.我一直懷疑我的病發是因為------Julie這陣子生病的破音聽多了

她講話的每一個破音,都像是病毒之間的訊號.密碼,像是攻擊號角般的在不同的人身上彼此呼喚

聽來太懸

但你怎麼解釋同個宿舍的女生最後生理期會在一起?

坐同一排的學生會一起打哈欠?

怕鬼的人不能聽到""那個字,信鬼的人更想信一講他們,他們就來

本來快吐的人,聽到""就吐

餵母乳的母親最怕捷運聽到別的小孩哭?

聽到julie掙扎著破音叫nana的那一刻,我就知道全身原本被我壓制住的病毒整個被喚醒了

12小時內就發了場我年過30以來最大的一場病!!

還有, 我突然回想起一件事,病發前幾天半夜,聽到nana半夜的咳嗽聲

我因為心疼,當時動了個念

"要咳咳在我身上吧,我來扛"



太玄嗎?

常來我家吧,you'll get used to it !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