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

你走開!




一日午後.小芬台中家靜謐的院子傳來娃娃音尖叫,”你走開!”

不用想,姐妹一定又吵架了! 眼睛正盯著電視的我頭也不轉地說,”Nana, 你就讓一下她嘛!”

但是Nini咆哮聲隨即再起你走開!”

我開始不耐煩了.怎麼昨天才上演過的戲碼今天又一樣!正要提高音量.才發現Nana一派優雅地從裡面房間抱本書走出來.

我瞪大了眼睛.看著右手邊Nana,再拉長脖子去看左側空蕩的院子

只見Nini氣急敗壞地又一句,”跟你說,你走開!”

麻雀? 螞蟻? 蜜蜂? 還是蚊子?

接著,Nana搶到我耳邊.像是小女孩逮著機會告狀似的,指著Nini面前那一團空氣的方向說把拔,那個弟弟很壞喔.每次來都會搶Nini手上那個娃娃.”

……….

Nana似乎不懂我為什麼不出手,再補一句把拔,你去管一下啊!”

…”我吞口水,”......去找媽媽來!”




想起小芬很早就跟我說過的.她家院子的那個角落從小就一向熱鬧.





說真的,要不是和小芬結婚以來的種種靈異訓練,突然間真的會受不了

有些時候,有些事情會讓我深深覺得我是這個家的局外人









1 則留言:

Ginger 提到...

嚇死人!
全家只剩你跟Julie沒慧根喔!
加油,加油,Lu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