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

知己

來過我家的人都知道.一樓的警衛會先問你找誰.你講18號還沒用,警衛會再問”18之幾啊?”

就這一問,常常造成我的困擾,因為我給朋友的地址就是18.也不會特地去提醒朋友說是18號本號.而不是18-1,18-2.所以當我的朋友被警衛這麼一問,往往就是一愣,然後決定打電話來再問我一次.然後我就得在電話裡再強調一次,是本號.沒有之幾!

有一天.一個女性朋友來訪.說找18號盧先生.果然.警衛問之幾啊?”

那位女性朋友一驚甚麼?”似乎不太確定自己聽到的問題.心想警衛怎麼會這麼問

警衛索性抬頭眼睛盯著問之幾啊?”

那位女性朋友這才確定真的沒聽錯,當場小小害羞了一下,不到知己啦!普通朋友而已!”

警衛一臉….. 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我家廁所同個角度的兩種風情)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