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

盧小喵




一年又兩個月前,我來到這個家


還記得,剛來第一周內,就看到這個畫面,當時真是嚇死我惹




不過很快地我就發現,我來到天堂樂園了.客廳超大,老爺和太太又隨便我爬



又隨便我睡



沒騙你吧?



醒著的時候(一天四小時)我喜歡爬.
老爺的書櫃每一格我都逛過.而且從沒碰掉過任何東西.這一點我很自豪




       這次不算!因為我的爪子太彎,有時候遇到網子會掛點.晾在上面好久下不來.
老爺就來救過我好幾次





還有.就是有時候睡太熟,翻身不小心壓到電腦線,差點把老爺子氣死!

對了,你發現我變胖了,對吧?人家說的沒錯,天底下寵物和主人最後都會長的很像.



有圖有真相!老爺和太太幾乎天天吃消夜.我當然都一起吃!
不過有時候他們會故意炒很辣,就是要讓我看得到吃不下




還好,這個家最棒的地方,就是全天候all you can eat! 
所以老爺全家到處找不到我的時候,就知道我在這




不過有件事大家真的時誤會我了.我並不喜歡吃魚.我只是好奇,他們怎麼一直在動.一定很愛玩,所以我常常來找他們出來玩,哪知道....後來魚缸漸漸就空了..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其實.這才是我最喜歡的食物,干貝湯.老爺知道,每次都會特地留給我.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但是後來肉吃多了,老爺叫我面對這個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Nana姊姊特別疼我.和她一起躺在床上曬太陽是一天最幸福的時光



             Nini也愛找我玩,可是不曉得會甚麼,每次玩到最後她都會哭,然後說說我咬她, 真不懂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裝哭她最會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大家來評評理.她都侵門踏戶到老爺給我的袋子裡了,還裝一副很可憐的樣子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爽!









         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What a spoiled kitty!! Just like mine, :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