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

盧克課後解惑之老師被學生言語霸凌版


一日課後一堆學生在問問題,其中一個女學生近距離地一直盯著我的額頭,她視線不正常的仰角終於讓我注意到了,然後開始渾身不自在!

!你是不是有問題要問?”坦白說我口氣直了點.那個女學生好像有點嚇到,到是他後面那三個顯然是同夥的女生倒是笑得花枝亂顫

沒啦真的可以問嗎?”馬德.她的眼睛還是一直盯著我的額頭

,當然啊,是英文問題嗎?”我開始懷疑不是跟英文有關的問題,但我還是很盡職地讓我的口氣和緩一些,她後面的那三個同伴也靠近了點.

終於,她雙眼看著我開口了.這樣才有禮貌嘛.

老師我們幾個一直在爭論,你的額頭是不是有抹髮蠟?”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