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

盧克課後解惑之慘遭暗算版




有一次我正在寫黑板,背後傳來竊竊私語,偏偏我聽得清清楚楚

.你是新來試聽的喔?”

一個膽怯的聲音是啊

那你以前沒看過我們老師吧?”

我心揪了一下,這甚麼話?意思是如果有看過我就不會想來試聽了嗎?”不過多年講台經驗還是讓我能沉住氣繼續寫黑板.

哪知那個舊生聲音又起,:“那我問你一個問題喔!”

我心想,”還來啊!”手沒停下來,但差點拼錯字

”          

你第一眼覺得我們老師是流氓?還是gay?”

XXOO###....

為什麼只有這兩個選項?” 我正想停下動作轉身.卻聽到那個新生一副覺得這問題太簡單的口氣,直白的說第一眼真覺得是流氓,.不過一開口就知道是gay!”

多年講台經驗讓我硬是停下本來要轉身的動作,先裝作沒聽見,然後深呼吸一口氣,再轉身:”,同學,我們大家來看這一題!”



Ps: 在我的眼睛餘光中,那個舊生是一臉惡作劇成功的得意!這並不意外.但那個新來的學生,竟一點開玩笑的表情都沒有,認真地開始做筆記.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