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

盧克課後解惑之被天兵群氣死版




有一次在課堂上跟學生提到閱讀測驗裡的J.F.K.其實就是甘迺迪.說畢我轉身把甘迺迪的全名寫在黑板上.此時,背後坐第一排的一個附中學生顯然刻意壓低音量問他旁邊建中的

,甘迺迪到底是誰?

我哪知道!好像是一個洋基的投手吧!”

可是老師說是一個被槍擊的總統啊!那不是阿扁嗎??”

我氣得個當場轉身.”全班同學.下課休息十分鐘!”然後彎下身子說你們兩個搞甚麼鬼!連甘迺迪都不曉得!”然後我連番講了1962古巴危機和1963的槍擊事件.講畢看著那個附中學生還是聽得一愣一愣的驚恐樣

我怒氣未消,又繼續,”虧你還是附中的,是我的學弟ㄟ,怎麼搞的!這麼沒常識,將來出國別丟臉!,說一遍.甘迺迪的簡寫是什麼?”

….K.F.C”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