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

盧克課後解惑之惡意攻擊版


每逢招生季,補教界和打仗一樣,來自別家補習班的攻擊也在所難免.如果是就事論是針對專業上的批評.我虛心檢討.但有些真是

有說我太愛烙口語英文,是國外長大,這種ABC通常文法不紮實

有說我堵門問單字堵到太晚,回家會很危險的

還有些更扯的,說我鬍子太硬

我鬍子有刺到過哪個學生嗎?

但通常我還能沉的住氣,但有一次.....

老師,有別家補習班說你這頂是假髮ㄟ?”

XX%%##...我一時岔了氣,高分貝”我問你,假髮你會買這頂嗎?”

對學生高分貝已屬不宜,問題是我幹嘛這樣回答

我想我那次真的失去理智了

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