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

沒甚麼好不能說的祕密



話說Nana有個堂哥,長的超帥,Nana同個學校,五年級.大Nana一年

有一天在姑姑家的鋼琴課後發生了以下這段對話,當時我不在場,是後來我媽在車上轉述給我聽的.

堂哥突然問:“.娜娜.我問妳喔,你們班上有沒有男生喜歡你?” 聽得一旁的阿嬤大驚

有啊!” 阿嬤完全沒想到娜娜會答得那麼直接,還是肯定句,連我聽轉述時也心想幸好我也早就掌握了情資(參見拙作「那個背影)不然….

,幾個?” (挖哩咧還幾個咧!?)

三個,幹嘛?” 三個?這次連我在車上聽阿嬤轉述都心抽了一下,真還好沒在現場

沒有啦!本來想介紹班上一個男生給你認識!他那天在走廊看到你” (是真的只有五年級喔)

!”聽我媽說,當時Nana只回了這一聲.我則心想好孩子!這時候不回應是對的

然後堂哥好像不甘示弱地補一句:“告訴妳喔!!我班上也有兩個喜歡我的!!呵呵!”

以上這段話把我媽逗得可樂了,後來她在車上再講一遍給我聽的時候,邊笑邊流著眼油.

不過我記得我好像從頭到尾都沒有笑.


1 則留言:

小苓 提到...

在二妹妹心裡,還沒有人配得上盧小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