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

這小妮子



糖果在姐姐手上,她說,”我們是好朋友真摯的表情令人動容

糖果在她手上,她會說,”可是,是我先發現的口氣像在宣佈一個真理,不容質疑

我叫她拿三顆出來分,她會說,”兩顆?” 眼神裡充滿了打探

我說你是要拿出來跟姐姐對半分.還是要我全部沒收?” 她會說.”可是我兩個選項都不喜歡!” 她竟然沒有被我的有限選項誤導而忘了自己的底線.

我板起臉,臉部肌肉整個垮下來.她委屈的淚水竟也零時差地開始在眼眶打轉.

要不是我也是個老江湖,真被這小妮子給蒙了去.

我大喝一聲,”全部拿出來,我拿去丟…”她搶白了說,”我開玩笑的啦!”雙手伸直,奉上三顆糖果,臉上完全沒有爭執過的痕跡.笑靨如花,像天使一般.

. 六歲.

. 非常確定,這妮子將來若非大奸大惡之一代梟雄,就會是個人才.

還有,將來哪個可憐業障深的喜歡上她,會被玩死.






Ps.小妮子的媽(小芬)看完這篇之後竟跟我說,”若非大奸大惡之一代梟雄,就會是個人才這句話,在小芬六歲那年.也有一個老師給她一樣的評語



(兩代梟雄,小梟雄顯然被吃得死死的,當局勢高下立判時,可愛的表情就會出來)


(如果糖在她手上....)


(淚水不可輕信)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