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

我不懂

一週前.捷運上.擠了點.

Nini突然高聲問,”拔拔你過生日喔?你幾歲?”

“44!” 我神色自若,表情坦然.

Nana突然轉頭,”把拔,你去年也是說44!”音量完全不留餘地

………

嬌妻興致大起,搶著解圍去年是算虛歲.今年開始算實歲口氣中盡是藏不住的笑意

沒事跟六歲小娃講甚麼術語!我的直覺不會錯,嬌妻絕對不懷好意!畢竟,看我當眾出糗,從來都是她生活中的主要樂趣.

果然,兩稚女齊口同聲追問為什麼要開始算虛歲?我不懂!”

嬌妻樂得再補一槍這叫中年危機


早知道不坐捷運!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幾年前我帶兒子去買菜,等着付錢時大兒子突然很大聲地說:「媽媽妳今年就44歲了!」全超市的人聽得一清二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