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

有必要這麼像嗎?



把拔

,很乖

把拔,我有禮物要送你耶!”

好乖喔!”

把拔你有沒有在聽啊?”

有啊.你說阿?”我眼睛還是盯著點腦裡的新聞英文

“Close your eyes!”

天啊,我忙的時候最怕這個,當初我教小娜,後小娜教小妮的,凡是只要有禮物或驚喜的時候,就這樣玩.可以聚焦.但如果發生在我趕時間正要出門前交個件,這動作可是會佔去好幾秒鐘的,更重要的是思路會被打斷.

“Open your eyes!” 小妮聲音中帶著興奮

.真的好棒!” 好棒!我可以睜開眼睛工作了.一分鐘內這份新聞英文一定要寄出去.然後抓了講義就出門,就剩兩個句子要修改了.

把拔你根本沒有看!”

……………

每逢這句,(是的,不是第一次),我就知道不能不認真處理了.大不了坐下一班捷運吧!於是我轉過頭,說: ”,甚麼禮物我看看!”


哇靠!不會吧.那顆頭, 有必要這麼像嗎?


(Nini的創作.嘴還歪了)


(Nana給我的禮物我也是常常在出們前收下,在捷運上才慢慢品味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