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

溜冰奇緣

上上週帶娜妮溜冰,我耳提面命的要娜娜千萬牽著妮妮.

半小時後,娜娜跑來休息區喝水.”妮妮呢?” 我急了.

娜娜悻悻然的說,”爸爸你自己看啊!”我眼光掃去,妮妮和一個小男孩在玩雪球,兩小無猜的咧!!

離開的時候,小男孩和他媽還特地來說再見….

上週又帶娜妮去溜冰,我溜著溜著,發現娜娜跟在我身邊溜,一急,轉頭找妮妮,妮就從身後跟了上來,拿了一個大雪球給我,”爸爸,幫我保管喔!!”

!”我才剛接住球,後面一個小男孩跟著說掰掰!”….兩個小孩就這麼溜開了

怎麼是個男生來跟我說掰掰??你幹嘛跟我說掰掰????我們認識嗎???




Ps.那小男生絕對不滿六歲….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