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

為什麼…



前日我與妮妮在八仙樂園玩漂漂河.

妮妮自己一人一泳圈,我則躺在雙人泳圈上看著天空發懶.

漂盪一段之後,兩人離遠了,妮妮喊把拔,等我啦

我翻個身,改面朝下曬背:”好啦,不然換你在前面,把拔抓著你的腳好了!”

不一會兒,妮妮坐不住,又爬上爬下撿河底的樹葉,每次她爬回到泳圈上,我就摸一下腳,確定一下她在旁邊,讓她安心,也讓自己安心,然後我可以繼續我的冥想.

飄啊飄飄啊飄我陷入深度冥想

把拔!那不是我的腳啦….把拔

我一抬頭,才發現前面是個陌生男子,面著天空,一臉陶醉放鬆狀

我一整個站了起來.直喊對不起”,對方並無怒氣,繼續漂離

我驚轉頭:“妮妮,我摸多久了?你怎麼不講?”

把拔,我一直叫你,叫三次了啊

...為什麼……..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