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

我家四口就寢前的Drama Part II



Nini在床上翻來覆去,躺在旁邊的小芬不耐煩了,”不要亂動!動來動去怎麼睡”

Nini天外飛來一句媽媽,我覺得很難放鬆ㄟ!”

小芬:”甚麼意思?”

Luke:”有哪邊受傷嗎?”

Nini“不是啦!就是就算外面放鬆了,裡面就是沒辦法放鬆啊

Nana:“你在講甚麼啦?甚麼裡面外面?”

Nini:“..就是有個地方不好放鬆啊!就會睡不著啊

Nana:'到底哪個地方啦?"

Nini:" 啊就是有個地方啊..."

Luke :”你甚麼時候發現這感覺的?”

Nini“我一長大就發現啦!”

四口一陣無言

Nana躲在棉被裡對著我耳朵講把拔,Nini的講法我半信半疑

半信半疑??....

Luke又一驚,仍躲在棉被裡小聲:”那你知道Nini在講甚麼?”


Nana: “當然知道啊,可是她怎麼可能那麼小就有心事….”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