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

願力


一天我帶著兩個女娃去游泳,老婆看著我們三人出門的背影,補了一句:”你看你何德何能,上輩子哪裡修來的福氣,兩個穿比基尼的美女陪你到海邊..

車上我反覆思索老婆講的話,總覺得哪裡怪,又明明是事實,後來我想通了

我發現我上輩子投胎前一定有許以下幾個願


1.我下輩子希望常有美女做我的車去海邊玩

2.而且車上就穿著比基尼

3.可以的話,不只一個!左右各一更好!最好動不動就要我抱.


00XX%%.....然後我一定是忘了講清楚女兒不算,就高高興興投胎了.



後記: 滑板只有一個,小娜小妮一左一右一直爭吵,還有小妮一路嫌沙灘太髒,動不動就要我抱.



沒有留言: